Thursday, July 31, 2014

Just a diary (Ⅶ)

剩下的的日子就不多了, 也不知道待在这儿的时间现在居然剩下这么短, 有多久没尝到心痛的滋味, 这次要放下的真的很多, 几乎一切我在这里所拥有的。多么希望, 我能一并打包, 全带走。

昨晚真的在自己的被窝里流下眼泪, 我很希望有一个人的安慰, 但是我也知道, 没有用, 这一关是要自己去突破的。一边落泪一边回微信, 手机荧幕都是自己没用的泪水, 又不敢哭得太大声。一封又一封, 第一次发的所有笑脸, 全是假的。一封又一封, 告诉朋友我没事, 越是那么说, 越是抽泣得更厉害,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又不是不回来了, 可是就是压抑不住自己。

比起一些人的压力, 这根本不算什么。

原谅自己是爱哭鬼。


无法帮忙分担压力的人, 果然...我就是那么无能。没用鼓励的资格, 没用说服的资格, 没用分担的资格。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