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15

日記, 致自己

來到這裡已經一年了,當初的目的,當初的目標,一併達成。
實在不明白,明明可以撐過煎熬的兩個月,現在的心情卻是無比的複雜。已經很久沒有試過這樣吞眼淚了,公車上的眼淚,以為永遠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現在卻是活生生在自己的生活上上演。
明明已經告訴自己一定一定要很堅強,這次真的被自己的另一面打敗了。空蕩蕩的心靈,坐在無比安靜的公車上,耳機傳出的《擱淺》,並沒有唱出心聲,卻能讓心裡淌淚,第一次那麼肆無忌憚地哭,但是卻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在哭。自從離開,還真不知道能對著誰流淚,還會有誰像那一次坐在一起,默默的看著你哭,即使不知道原因,也不會去過問,還呆在你身邊,靜靜地,拍著你肩膀,把你擁在懷裡,直到你哭完。
回到空蕩蕩的操場,這裡的夜晚永遠寧靜,沒燈光的跑道,成了我的秘密基地。走在跑道上,抬頭望著星星,妄想自己是那顆最亮的,事實卻是它隔壁的那顆就快燃盡的紅巨星。說好的一圈,卻因為不止的淚水不自覺的走上三圈,恨自己的不堅強,卻裝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