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15

日記, 致自己


加入球經之後的一個消遣就是看球隊練習啦!因爲在這裡無形的壓力真的不小(爲什麽叫無形壓力?因爲這是潛意識的,你覺得壓力,但是不知道自己在壓力什麽),所以昨天出去吃飯回來就順理成章去看球隊練習了。看了幾次的練習,看得出他們對足球很有熱忱,但是就是沒有發揮的地方,學校的場地很有限制,尤其是練習的草坪,到處都是看不到的坑坑(可愛的足球滾滾一下就會飛起來的那種!),加上都在晚上練習,靠的是司令臺的燈光,基於這些因素,受傷的球員自然也不少。不過慶幸的是大家還是很喜歡足球,幾乎有空就會揪踢球,然後我呢,就是去看他們練習啦!雖然他們都覺得是球經給的無形鼓勵,但實際上是我的消遣呵呵~

不過這幾天壓力又大了,看完他們練習就出去散步散心,在這裡真的謝謝那個他,又一次陪我去散心了。坐在一點都不秘密可是蠻清靜的秘密基地陪我看天空,就算我不說也知道我有心事,但是還是靜靜坐在旁邊,開始陪我聊天,直到下雨才換地方。(ps:晚上的校園好暗好靜,根本就是情侶的好機會,結果還真給你遇到==)

坐在那裡,雖然很多都是你在開話題,但是我知道你是為了不讓我一個人靜靜的胡思亂想,所以才這樣努力找話題,看得出你的用心良苦啦。跟你聊天很放鬆,因為你講話實在太有梗了,聊天的時候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還有謝謝你願意告訴我你的過去,可是我這種記憶力只有3秒的人其實已經把你的故事忘了一大半哈哈。

感恩你的出現,讓我現在走的沒有那麼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