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謝謝你.

You'll never know how a simple word hurts a person deeply.
All you know is, you think the whole world is having the same thought as you, but you know what, majority doesn't represent the minorities. And I'm one of the minority.

走了這麼久,我還是這個性格,“分手”,是說給完全無法用感情對著的人。感謝你,無心的氣話把一顆心砸得一地碎片;感謝你,一篇又一篇所謂對未來的期許,像是一把又一把的刀削著僅存的幾塊肉。這一路走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用一行又一行的字去形容。即使很需要全世界的原諒,卻不懂得去表達,我沒有你那麼會陳述,以至現在我說的每一句話在你朋友的耳朵聽起來都是極為惡心的。

他說得對,我的感情不簡單。

走過了,答應自己,答應鼓勵我的朋友,繼續走下去。
沒錯,我不敢正視我的潛意識,因為我不想在任何人面前脆弱,尤其...

不要想太多。一切看似美好的事,“總是有莫名其妙的事發生。”

開心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