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15

一場球賽, 百感交集

輔大醫學盃,這場球賽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每位球員。

一直以來對足球完全沒有興趣的自己,今天居然可以站在球場旁邊,掛著球經的身份,為自己的球員們加油打氣。一放學回寢室換上球衣的瞬間,就覺得身份不同了。淋著雨跑到便利商店買運動飲料,4大罐飲料對我來說,提就已經很辛苦,更何況是走。從便利商走到公車上,再走到捷運,再從輔大正門走到輔大後門,根本就不會是我以前會做的事。可是看到你們從球場上下來的時候,喝著運動飲料,一副舒暢的臉,頓時覺得這一切辛苦,換來你們的笑容,就變得很有意義。加入這個家庭之前,從來沒想過一個小行動,換來小小的回報,卻能讓自己覺得有大大的成就。加入這個家庭之後,看著你們在雨中踢球,不由自主覺得擔心;看到你們滑到,很想衝上去看你們有沒有事;看到被舉紅牌,超想衝上去找那個該死的裁判評理!

其實剛剛回來的時候真的很累,加上空腹太久一下子吃難消化的東西,胃有點不舒服,所以臉超級無敵黑的從夜市黑到松山。連菜菜都說可以吊2斤豬肉,沒辦法,臉長成這樣不是我的錯。坐在捷運上面對著你們,看到你們腳上的傷,頓時覺得心痛,一場球賽好像wrestling,好好一個人上去,全身傷回來。

PS: 不知道是不是睡姿不好,一抬頭頸就好像拉扯著,緊繃的那種痛,感覺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