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4點以前的故事

昨天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二次可以跟一個人聊了這麼久,凌晨4點,有點懷疑自己的肝是否還安康。要不是一個巧遇,一個狀態,我應該也不會知道他的事。

至於什麼發展就不說了,隱私因素。
跟你的聊天,逐日稀少。有些事情,保持距離是最好的態度,就像我說的,改變,會變質。因為以前作出改變,所以變質,我很自私,又害怕受傷,所以我想維持。
其實,活在內心的自己,真的很醜陋,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堂普心課,那一堂課中,我與自己的內心對上,遇見自己後的那兩行不止的淚,我永遠不會忘記。

抱歉他走漏風聲,謝謝你的好,你的關心,你的好人卡。
我想維持現在,朋友、隊友,還有聊心的知己。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在我需要陪伴的時候出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