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今天終於放肆的哭一場。

今天的心理學課,再一次的,玩起催眠課。
上一次的催眠,並沒有走到心底的最深層,那時候,當我走到海灘,就走到更深的地方......直到被喚醒的那刻,我才意識到自己離隊了。
這一次,說真的我的意識一直都在,除了在全身放鬆的階段不在狀況,其實到了下樓梯的部分,我也跟著下樓梯了。可是那個過程,很驚悚,那並不是一條舒服的過程,樓梯很暗,很暗,一直到達陸地,轉身看到的,是條昏暗的走廊,兩側都是門,夾雜一些陰森。我隨著聲音的帶領,來到寫著自己名字的房門,吸了一口氣,就把門打開了。
那是一間復古的房間,明亮的落地窗陽光照進,暖暖的火爐生著火,我在面對火爐的沙發坐下,看著那暖暖的火,一直燒著,與門外比起,它少了威脅,多了溫暖。這時候,眼角餘光看到一個人接近,但是沒有恐懼,而是親切,轉頭一看,是她。看見她的一刻,它們奪眶而出,任由地心引力的吸引往下流。我們坐在沙發,一句不吭,時間就這樣停留著。房間里,除了木頭被燒的咔吱聲,就剩下我和她的呼吸聲,直到她要離開前,她對我說了一句

“走下去。”

我的眼淚始終沒有停下,不過既然已經遇到了,我,也是時候離開了。但是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確定自己那時候是否確實將那扇門鎖緊,我就上樓梯,離開了,醒了。

睜開眼睛,我依然哭著,不是因為思念,而是解脫。謝謝你。每次在我需要的時候都會出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