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Soccer Life.

如果是以前,這絕對不會是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東西。


今天是院慶,理論上是忙到要死掉了,不過我其實是除了忙到要死,還有緊張到要死,還有還有差點被燙死 =.=
院慶表演,真的沒有我平時練習的好,真的很自責,超級自責。跳舞是我到了這裡 才接觸的東西,我嚮往跳舞這個項目,但僅限於熱舞,中學教的是現代舞,根本不適合我。這,也就是我對自己要求這麼高的其中一個原因。說真,我有很多第一次都是獻給國醫這個地方,它雖然不會給我什麼快樂,但同時,我認識一班很好的朋友、夥伴、隊友等等。所謂大學必修學分,除了愛情這塊已經絕望以外,慢慢地,我都跟上了步伐。

熱舞
我接觸的是女舞,每錯,就是一上台耍性感賺歡呼聲的熱舞。我承認我生了一副大便臉,臭的時候比大便還要臭,但是我想給自己一個突破吖...練了這麼久,從記舞步,到排位,走位,到今天上台,我一直都給自己很大的目標。但是今天的表演,說真,自己真的很爛,比總驗的時候還要爛...看完錄影之後更想找洞鉆,這根本不是我以往練習的樣,自責到一個點。

ㄎㄧ校Band
首先要謝謝正勳這位小底迪,要不是他我也不會認識這班ㄎㄧ校朋友。回歸正題,我們是七校聯展的Band,一直玩到現在...實話說,超級愛這班小朋友(因為我在裡面年齡最大QAQ),聊天窗裡面,鬧最多笑話的永遠是你們,雖然偶爾耍耍智障鬧白癡,不過就是會很喜歡跟你們混,會有變年輕的fu?(誤)

那為什麼標題是Soccer?

理由就是,這並沒有在我入大學前想修的'學分'榜單裡面。
呃...故事以後再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