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生日禮物

一個月裡面去了兩次醫院,不過不是我生病或急診,都是陪人家去的啦。第一次是陪親愛的菜菜佩茹,胃原本就不好的她差點把我嚇死,前一天晚上突然進急診,要不是我大一有規定老早就衝去醫院陪她了!結果醫生也查不出個所以然,安排她第二天去泌尿科,幸好我沒課,就請示了學姐陪她去看診,雖然之後睡著了哈哈!因為真的等很久吖...

昨天又去醫院,這次,算是巧合,也不完全是。
昨天因為是院慶大會,也就是運動會(取的名字聽起來還真高級→_→),整個行程delay很久,為了獎勵我們這班撐了一整天場面的一條槓,我們猶如被釋放的籠中鳥,昨天被批可以去醫院啊啊啊!(前言交代完畢)

前天你有提過要去針灸,要不是昨天我隨口提醒你小心點你也不會告訴我目前跛腳的你打算一個人拄著拐杖去醫院複診吧!就因為這樣幹我頂著超冷的天氣走出去為了巧遇你,結果沒有遇到就fed up去地下街買飲料算了,然後幹就這麼不想遇到你的時候遇到了,然後你也還真的一個人真的拄著拐杖真的跑來醫院針灸,眼看你連在全家買兩個便當都有問題,算了,難得可以出來醫院逛街就這樣變成陪你複診去了→_→
針灸完了我嚷著要喝飲料,結果你還真的被我拖去><  一杯飲料,我們就坐著聊了一段時間,幹就是可以跟你聊這麼多,幹你還嗆我廣東話沒有進步!超級不爽!

這一次,不是我不想回去了,陪著你散步,我們又一次,這樣在外面散步聊天,聊了很多。我們有多久沒這樣一起出來聊天了?

你一直問我是不是特地跑下去等你的,我一直否認,不過事實就是當我放棄的時候你又出現了,所以這真的是巧遇噢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