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6

剝皮寮...不是去那裡剝皮啦XD

隔了這麼久才po這篇,這是分寢之後的第一個兩幺洞寢聚。說好的拜月老,我們今天實現了噢耶!雖然月老笑了我一下,不過還是很感謝月老啦,這樣一拜,雖然沒有什麼結果,但至少得到的是一份安心呢^^
只是沒想到晨晨這個小妹居然還問月老她帶的巧克力好吃嗎...結果被月老笑了,因為巧克力太甜哈哈哈!所以應該帶純巧克力嗎月老伯伯?

之後呢由假地頭蛇帶領,我們來到了剝皮寮,奇特的地方,看起來很有歷史性但是一幅又一幅的壁畫真的很漂亮,整個地方散發的氣息和周遭的現代店面有點格格不入,但是一走進去剝皮寮,仿佛走進另一個世界,雖然環境沒有很寧靜,但是心會覺得很舒適。

四條友在這裡拍了一堆意境和白癡照,其他的遊客都拿我們沒辦法哈哈哈!不過沒關係,年輕就是輕狂,這是我的理念XD




愛心中的愛心♥

我在偷開鎖頭啦XD

如如在沉思啥吖...

來一張牙痛照~


四個女人到此一遊!


大愛晨晨這張!

晨晨大師傑作

如如大師傑作


呼呼~愛這張!


不得不說,這個超好吃!!!

如如...怎麼那麼哀傷?(拍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