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當小動物遇上大泰迪

元旦升旗,一個很好的體驗,對自己而言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突破。從31號2240開始睡到2340起床只為了看101最後一次跨年煙花,然後又回來繼續睡到0100,簡單來說就是極度的睡眠不足,卻要拖著身體到總統府前面參加升旗典禮。事後翻回照片,大家明顯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加上吹著冷風,暖暖包真的沒有啥作用,大家鼻子都紅紅的,女生更慘,穿著高跟鞋站了整整四個小時,腳還是自己的嗎?

典禮結束後回來拖個小行李就南衝嘉義,對沒錯,是用衝的!我對這班死黨夠好了吧!!!在車上睡一個小時而已,之後都是睜著眼睛看風景。不過在這裡要謝謝麥子這傢伙,剛拿到牌就騎著機車來載我,還誤闖國道,真的是給你嚇死!機車啥時候可以上國道啦==
還有還有這個呆呆室友,全程睡覺,看得出你真的很累啦,明知睡得不舒服卻還硬要靠著我肩膀睡,小心頸扭到哦,我可不負責!哈哈哈
到了嘉義火車站,這下麥子到了T^T 騎著機車載我去吃...麥當當XD 因為很多地方都沒開啦,不過吃到sundae的瞬間超級幸福der~我們口味還是一樣餒!然後就一路回去中正,話說,我真的住慣台北了,靠腰回去中正的路上簡直讓我傻眼,公車班車根本不是人等的,頓時明白你們的感受T^T 不過呢,一回到中正麥子宿舍就是睡到四點多,說好的逛校園就因為我超級累而泡湯了哈哈哈!

2000搭火車再南下屏東,這下得去找另外兩個死黨惹,一個同是8年老朋友的肥婆儀還有打從在僑大見面就好像前世欠債今來討債的兆雯哈哈哈!不過先是meet肥婆,幹損友一個,一見面就整我!欺負我沒坐過機車給我戴反帽是啥小,媽的一提起這些人什麼氣質都沒有了== 還拍了很多照片笑我,明年不下來找你了啦哼哼!
然後故事延伸到第二天,1月2號,與泰迪的DATE。
一大早就被肥婆帶著去看屏科大現在目前應以為傲的稻草泰迪和牧草卷咯。我入伍訓的訓練原來是為了在今天派上用場哈哈哈,一個助跑跳上牧草卷坐著,好像當年的100公分越桿跳哈哈哈!還有還有土木系的傑作,超級讃的!!!



與鄧兆雯的約會

首先的首先,感恩wootalk上認識的carry警大朋友,真的不能不承認他是個潮州吃貨,介紹的都是隱藏版美食!大鹵麵,久違的味道,清澈的湯頭,帶點小咸而不膩,配料十足,即使不吃麵光喝湯也可以是一餐。旗魚黑輪,我個人偏愛夾蛋的黑輪,扎實的口感,細嚼後還有淡淡的蛋香,即便涼了還是能吃到好吃的味道呢!冷熱冰,雖然我本身不是很愛吃冰,但是眼看那麼多人推薦結果還是去嘗了嘗,有別于外面的冰,老闆用熱騰騰的配料作基底,上面撒上雪冰花,再淋上煉乳,看似很甜的一道甜品,攪拌之後一嘗,卻沒有想象中的甜膩,也許是雪冰花的中和吧。還有值得一提,平常不吃芋頭的我居然對它的芋頭情有獨鐘,芋頭像是出淤泥而不染,它的甜味是獨有的,並無參雜其它配料或煉乳的甜。這芋頭,該怎麼形容呢——切下去的感覺像是重乳酪蛋糕的感覺,咬下去的口感扎實,之後就是濃濃的芋香散佈整個口腔。

回歸,感恩兆雯耐著大雨騎車載我去吃透透,還好我們還有當年的年少輕狂哈哈哈!明明不會路還得靠著waze一路摸到潮州再摸回屏科大,都要滿足我吃的慾望真的讓我不愛你不行啦!

然後第三天,我要回家....回北部了,一早和肥婆還有KitKat還有兆雯吃了早餐,兆雯就陪我上高雄了,這三天兩夜真的很感謝你們,很愛你們,見到你們前有無數的話想說,見到之後卻語塞,但是見到你們就好。看到你們好好活著就是我一大的安慰了啦!照顧好你們自己,過年回去就可以再見了喲吼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